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

大田:战“疫”线上无小事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2-06 08:56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线上无小事,我们一直在行动! 

  2月3日,在抗击防疫期间,大田县农科所高级农艺师章赞德带领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武陵乡雪山萝卜种植基地、绿然菌业毛木耳生产企业和大石永强家庭农场,进行种植情况调查摸底和生产技术指导。抓好当前主要种植业农产品生产,确保市场有效供给、价格稳定 

  “疫”线上,党员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走上街头、走进店铺发放防疫传单,抗击疫情,要求市民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期间要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降低感染风险,两天来共发放传单1236份。大田县农业农村局实施上班前体温测量,严格落实每日监测,干部上、下班一律要戴口罩。同时,在不同的区域张贴疫情防控标语,温馨提示广大干部、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工作。18个乡(镇)畜牧兽医水产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养殖场(户)宣传防范知识,指导养殖场(户)做好动物免疫和养殖场、集贸市场家禽交易场所等重点区域消毒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