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全省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单位名单公布,我市获评数量居全省首位!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7-03 10:39 字号:

  近日,省委农办、组织部、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民政厅、司法厅公布了省级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单位名单。我市永安市、将乐县、沙县等3个县获评省级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梅列区洋溪镇等22个乡镇为省级乡村治理示范乡镇,梅列区洋溪镇上街村等247个行政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治理示范村。试点县、示范乡镇、示范村三项试点示范单位获评数量均居全省首位。 

  近年来,我市乡村治理工作推进成效显著,其中:大田县构建以党组织为引领、以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为核心内容,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村级事务管理、营造优质服务环境为一体的农村基层治理体系,走出了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现代化的“大田路径”。李德金副省长对此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各地总结推广“大田路径”做法经验。   (市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